嵘野

我现在是一个可怜的扛着棺材板找地埋自己的僵尸
(老坟头还得是你,恨你爱你,最后还都得是你)

我当时因为喜欢不死川玄弥而被现充霸凌,然后因此有一年多没有碰笔画画,但是动漫出来之后我还是被打败了

那一刻,我的x欲战胜了恐惧,我狠狠的从阴影里走出来,然后开始爆冲

虽然我当时哭着把那群现充揍了一顿,尤其是那个领头的眼镜都被我锤烂了,但我真的很久没有走出来,甚至那一段时间还被查出了抑郁倾向,而且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连不死川玄弥这个名字都不想听到

我以前的那个账号都被我扔掉了

我当时是真的下定决心了要和鬼灭这个坑和不死川玄弥这个角色断开关系

但是

动漫出来的时候

战胜了恐惧

我的x欲锤烂了我的恐惧

我重新拿起了笔

不死川玄弥

你他m给我下了什么药啊

你他m到底给我下了什么迷魂药啊

你为什么能让我那么那么那么的喜欢你😭😭😭😭😭😭😢💕💕👊😭😭😭💕💕💕💕💕💕😭😭😭😭👊😭😭😭

让我那么想要c死你

你看看他那么大只的身高,你看看他的腰,动漫没有做出来我真的遗憾了好久,我当时就是对这个漫画里的腰一见钟情

那个腰线,就让人很想从他的那个脊柱一直摸下去

那个牙齿,就让人很想把手指头伸进去玩弄

笑起来那个跟他哥如出一辙的癫狂的样子

脸红的时候很可爱

尤其被人c的时候,应该更可爱

被后入的时候会发抖吧?

被正面入的时候会很无措吧?

真的让人很想欺负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一个

会对一个…

这很正常吧,毕竟他是我亲爱的老婆



评论(2)

热度(23)